it's me

Hero - Family of the Year

最近循环的一首歌

I don't wanna be your hero

 

今天终于考完,只剩下英语了

被考试弄得焦头烂额

我觉得是由我来抉择他们,而不是被他们推着上场

 

我的网后天就要断了

这个学期也算是差不多完毕了

认识了很多不错的人,也失去了很多

人不能总困在过去的回忆,而是制造更美好的未来吧

人总要认识更多的人,不一定会产生很美好的关系,但更了解这个世界或人的多样,也是件很有趣的事情

2014年有很多不足,又被人说堕落了,哎,额……

2015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吧

辜负了很多时光

总是因为一些消极的想法,觉得很多时光因为没有某些人的存在变得没有意义

总是找着那些空无的意义,却不知是自己赋予时光意义,而不是因为有了谁谁

这一年想了很多事,却没来得及记下,又周而复始地恶性循环,始终没贯彻到自己的骨子里

刚思想又不知游走到哪里去了

世界之大,所以人是多么无知

不断接触,认识,不同性格的人

有些我能接受,有些我很欣赏,有些我保留看法,有些难以苟同

人是没办法做到不讨厌任何一个人吗

总有 你不喜欢的人吧,即使再怎么看得开的很伟大的人应该也会有不喜欢的人吧

唯一的

 

得有我自己的性格啊

而不是偏执

 

评论

© 关于余二的那些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